Tuesday, June 29, 2010

怒!

我很少,甚至是根本不会把我生气的时刻记载下来
但是今天我不得不发泄在这里
为什么那么生气?
因为我的东西被“偷”
不问自取就是偷
所以那个没问过我就动我东西的是贼!
我被“偷”的并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
可是原则上我就是很不爽
妈说不想别人动的东西放回房里
好啊
我东西就是放在房里
而且每天都能看到
可是还是幸免不了被“偷”的宿命
那件别“偷”的东西是可爱的小玩意
我想那个所谓的“贼”很喜欢
但也不能没问过我就拿 啊
毕竟那是我男友买的

有时就是那种慈母
所以才有败儿
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
简直就被宠坏了
看到别人有的自己一定也要拥有
虚荣!
你要拥有请自己买
不要“偷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