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Once A Month

Once A Month让你联想到什么?
电话单?水费?streamyx该还钱了?
No No NOOO
对女生来说once a month 是痛苦
为什么呢?

我所谓的Once A Month 就是你想的
~Period~
女生们每个月都面对这个问题
经痛!
痛的没有形容词可以形容
又或者是誓言下一世不要在做女生了
这些痛苦是男生想象不到的
更加无法体会到

有没有发现当我们刚“当上大人”时
每个月都没那么痛
日子久了越来越严重
别人说不要喝那么多冰水就不痛了
可是天气热要怎么抵抗冰水的诱惑呢?
有没有喝了冰水但“那个”来时又不会经痛的方法呢?
有~
那就是吃药
粉红色药丸有看过吗?


















是的,它就是张这样
很多人都是靠这个药物来疏解经痛
它会带来的副作用
但是痛到忍不了只好吃
我曾经痛到晕、而且吐
那是多么严重啊
我想还有其他女生也面对这样的问题

Period除了经痛最让人忍受不了的就是
弄到裤子/裙子
以前中学时常面对这个问题
那时只好用书包遮校裙
现在就不会了
但是那厚重的卫生棉
让人觉得很不舒服
虽然一个月就那么几天

我很庆幸让我在机缘巧合下
接触到Color 卫生棉


















一个美国的品牌
用了它
经痛减少了
不再面对那厚重的感觉
因为这个牌子的用了
简直就像没有period
它很薄
但是吸收力超强
3mm 就如你穿护垫一样
其他牌子要选超薄才有这么薄
超薄不代表便宜
但是这个Color品牌全部都是薄的

重点是用了之后
原本是一星期的经期可以缩短2-3天
也就是说跟快的脱离那痛苦的时期
而且呢,不会有白带问题

你一定怀疑这个品牌的卫生棉加了什么化学的东西
No No No~
它就像其他普通的卫生棉一样
但是它不是棉花
而是水珠
水珠是baby pamper里的那些
吸收力比其他棉花来的强
它可以将那些长年累月阻塞在子宫颈的死细胞“吸” 出来
经痛就是因为那些长年累月阻塞在子宫颈的死细胞 无法被排除
而一直阻塞在那造成子宫颈越来越窄
老一辈的长辈都会说
生了孩子就不会经痛了
原因是子宫颈变宽
死细胞可以很容易的排出体外
换句话说
我们这些年轻人不是还要痛个十多年才能得救?

我自己也有用
真的觉得很不错
一开始觉得那么贵
不懂好不好
结果效果还不错
虽然说还是有一点拖尾
可是算是比之前好
第二个月开始就会有明显的效果了
经痛可以减少70-100%
如果可以不用靠吃药
却又能免去经痛的折磨
为何不试试呢?

下次在更新更多关于Color 的好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