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久违

很久没有更新了,是一个月前吧。其实每次想要更新但到最后有把这一个tab关了。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可以记载,可是我却不知从何写起,开心的不开心的百味参杂。开心时想写下,但下一秒又觉得不是那么值得我记录起来。不开心时深怕下次打开部落格是又想起那些不开心的。我很矛盾,也很不清楚自己开这个部落格的真正意义在哪里。


还有两星期的时间,无聊的实习要结束了。有要回到每天赶报告、assingments的日子。被大考小考压得喘不过气的日子。还有一年半,我能熬过去的,我还有一群朋友陪着我,再难的日子我们都能一起熬过的。

生日快乐~

我对自己说

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

祝我生日~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