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♥December 9♥

自从form 5毕业后,每年生日都没得在家过。两年前的生日都是和大学的朋友们一起过。到今天我都还能记起他们给我的惊喜。今年生日也没能在家过。一样在他乡的我却和不一样的人过生日。少了朋友的惊喜却多了男友给的惊喜。

星期三就庆祝了。我们去了gurney 的Clinic cafe 吃晚餐。

♥ 红彤彤的Clinic

♥我们坐的是病床

♥气氛很不错哦

♥我点的hot honey lemon tea
♥ 他的peach smooties,用conical flask装的
♥sotong ring, chili sos in syringe特别吧?
♥main dish: tom yam fried bee hun for him
♥main dish: fish fillet for me
♥每张桌子上都有一盏手术台灯

之后看了场电影

The Social Network

的Rapunzel

他喜欢把Rapunzel 念成Papazel =D

虽然简单 但是却开心,因为和人一起过生日还是第一次呢

星期四
照常上班,带着一夜没睡好的脸去上班。为什么没睡好 ?因为半夜突然上吐下泻然后怕自己又再泻,所以没睡好。自己也不知道吃错什么。妈妈说应该是去Clinic 吃到Clinic 的细菌。
午餐时,kai wen & saw yi 送了我一对耳环。

让她们破费了。很巧的是,男友也送我耳环。我有两对耳洞,一对耳洞已带着了耳环,剩一对耳洞可是却有两对耳环。看来要打第三对耳洞了 =p
四点多乘lab 里没有人赶快收拾东西溜回家。哈哈~4.35pm 就溜人了
虽然阿,生日当天没什么特别节目平淡的过其实也不错啦。轰轰烈烈的庆生不是今年的theme。明年吧~
Thank you my dear♥♥♥♥♥I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