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28❤05❤2011

哈哈,话说今天是星期六,事隔了那么多天才打算把它记录在这里。星期二--我终于如我所愿去外拍了。很兴奋的说,因为没去过嘛。平时都是用手机或相机自拍,现在是被专业人士拍差别很大喲。

原本还有几个外拍的,但是那些摄影师都是不认识的而且他们也没空。机缘巧合下,小马答应带我去外拍。他要求我带红色吊带衣还有长版洋装和靴子,很不巧,这些我都没有。结果变成穿白色背心和短花裙。

7早8早就出门去了,第一站是火车铁路。还以为没火车过结果还看到两次呢。火车比我们想象中跑得快咯,咻的一声就没了。爬上那旧火车头拍,结果手脚都肮脏了。小马很好,没有架子,还会教我摆pattern,哈哈最好笑是他还摆很俏的pattern给我看,还我笑到没力。

很不像我的一张,可是有让我觉得有拍到我好看。哈哈哈~还有一些我喜欢的比如躺在火车铁轨中间的 也很爱,要等摄影师上载了。另一位掌机的小姐,她还在读书,因为要交功课所以她也来帮我拍了。有些照片还在她那,不懂几时才会看到了。

拍了一次有点上瘾酱,期待下次再合作。=)